7歲生日快樂】

今年因為疫情嚴重,大寶過了一個很平淡卻溫暖的生日。

吃著媽媽牌炸豬排咖喱飯,還有一個超級漂亮的 \角落小夥伴的生日蛋糕/ 

 


  

✨媽媽也沒吃過這麼可愛的蛋糕❤️ 

✨內餡是好吃的檸檬蛋糕,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,詳情參考TaMa Cafe’ 的粉絲專頁 

✨角落小夥伴洗乾淨之後,還可以當玩具繼續玩,我覺得這點超級棒!  



 

豬寶睡前跟我說:「媽媽,你知道為什麼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,我沒有很開心嗎?因為我看到這麼多人(阿公阿嬤、奶奶、阿姨都開視訊一起唱)幫我慶生,我很感動,可是也很想哭」,因為病毒讓她最愛的阿姨第一次從她生日缺席.

 #病毒快點退散啦



_

早早(並沒有)就跟 #TaMaCafe 的闆娘預訂,那時候台灣還是一片寧靜,我們過著安心的小日子。

闆娘非常親切,因為孩子們在同一個畫室上課,所以不免聊上幾句媽媽經。

招牌小小的,精巧可愛,店面風格設計簡單素雅,在細節處處可以感受老闆和闆娘的巧思。


除了角落生物之外,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生日蛋糕,可以在 TaMaCafe 的粉絲專頁上有更多圖片參考。

然後老闆做的 #肉桂卷 真的值得一試,我本人是有點害怕肉桂味的,但是 #黑金焦糖肉桂卷 讓我很驚艷,黑糖香還有肉桂味完美演繹,吃完還想再吃,很後悔只買了一顆😂😂😂


_ 

 

停課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,媽媽有沒有和孩子們摸索出一套和平(?)的相處方式呢?


照顧家庭的同時,不要忘記自己, #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,每天不要忘記 #好好吃飯(不是只有老公小孩) #給自己安靜的15分鐘,放空也好,小憩也可以,能夠冥想更棒!


最後,想吃 #蛋糕 #肉桂捲 #喝咖啡的時候,打給 #TaMaCafe 吧~(笑)


#勤洗手 #戴好口罩 #不要群聚



.

#TaMaCafe

07-3346397

📍高市苓雅區永康街73

⛔️每週日公休

上午10:00~下午06: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樂 的頭像
    小樂

    金魚媽媽的廚房

   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